close

走在東海商圈的街道上讓我想起你;
走在逢甲商圈的街道上讓我想起你;
走在新光三越的每個樓層讓我想起你;
走在中友百貨的每個樓層讓我想起你;
看見Chanel的Logo讓我想起你;
看見我猜節目讓我想起你;
走進天外天吃飯讓我想起你。




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
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



當時走過的足跡,雖然已成往事,卻記憶猶新,
短短的那一個月,我感受到滿滿的幸福,
莫名的結束,雖然很心殤,
或許是不想傷害,不後悔,曾經擁有過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ple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