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好日子暫時停止一個月,我家老闆娘去生產了。
雖然無法一二三在公司、四五六去學校,
少了老闆娘在公司的氛圍輕鬆很多。
不過每天還是過的戰戰兢兢,採購的東西,還是得注意,
畢竟錢錢錢,那都是錢!!

上星期回學校參加1-1方案的座談會,
個人認為學校是想辦法把經費核銷完才舉辦的活動,
會議約莫三小時,中途還有茶敘,pizza、水果、甜點,頗豐富!
中午結束還有看似高級卻不好吃的日式便當,
至於座談會的內容呢,我只能說都是廢言!

不過過程我覺得好玩的是,講者提到了某一年中油的面試考題

『  重  』


請在十分鐘拆解三十個國文字,寫寫看囉XD
我在三分鐘寫了十個,當答案量出來時,有好多都沒有想到,
主要是在考觀察是否周全,是否會多方面的注意每個細節,很妙!



賺到一天可以回學校又不用躲躲藏藏,也不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ple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