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由於中友百貨的福袋遊戲更改,讓我很考慮是否要轉戰新光排福袋,
我的好姊妹堅決要去新光排福袋,又由於我家今年四點半就開始吃年夜飯,
五點就差不多吃飽了,閒著閒著還是去新光找我的好姊妹了!
未入場時 
為入場的情況,這此刻我還在趕路中,
六點開始入場,全部入場約莫七點,
大約只有一半的人,所以還有250名可以入場。

 
到時入場是一個蘿蔔一個坑,新光無是先發號碼牌的,一定要記好自己的號碼,
還有跟身旁一起奮鬥的朋友們打好關係,這樣有爭議的時候,才會有人證!

 
就定位後,自己找樂子囉!
打牌的打牌、看小說看漫畫、打麻將、打電動、睡覺‧‧‧只差沒有煮火鍋,
是室內嘛,動火很危險的!

新光是不點名的,只有剛開始有整隊點名,再來就自由到天亮囉!

 
好姊妹開心的吃著starbucks的重乳酪蛋糕,
每年排福袋前一定要去starbucks一趟,買咖啡買蛋糕,這樣才有FU!
好姊妹除夕三點就去新光排隊了 ,我們才可以這麼前面,感恩!

滿山滿海
在新光或許是在室內,時間過得很快,也不用買太多零食,
約莫大年初一早上八點,新光的工作人員開始把一袋袋的福袋搬到會場,
堆疊著看起來滿山滿海。
新光福袋這次據說是找名設計師設計的,它不是紙袋是環保袋,還蠻厚的。

86.87號 
大年初一9點40分開始發放號碼牌,我們是86&87號,開始等待領福袋囉!
我記得我們大約凌晨5點多到7-11買早餐時,下面的廣場還有約莫200人在排隊,
新光已經有貼出名額已滿的標示,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它們還要繼續排隊,
到了早上七、八點,據說應該有500人在外面排隊,是為什麼呢?徹夜風很大耶~

 
拿到號碼牌的時候,大家紛紛的拍照紀念,而且都很瘋狂,
這個夜晚我們認識了這三位大男生,
大家互相照應之下,讓我們整個夜晚不無聊,感恩!
明年再揪團排福袋吧XDD

主持人 
當天的主持人一直重複說著領福袋的一些規則,
後面的紅包牆是加碼禮,每個人買到自己的福袋外還可以自己抽紅包,包包有獎!
最大獎是25萬的鑽飾,也有名牌包、名牌香水...等大獎,
1號的民眾真的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就這樣的把32吋液晶電視給抽走了,
每個人當場為她歡呼,真的太幸運了!
在我們之前大家好像幾乎快被抽完了,除了首獎外,
名牌包、銀飾、香水、3C都被抽光光了....

要有身分證才可以抽加碼紅包,一定要身分證,
加碼紅包是要扣稅的!!要記住!!主持人一直強調著~

拿到福袋囉.... 
大約11點,領到福袋囉!
也紛紛的開啟福袋看裡面是什麼東西,這時發現我們有六袋,
兩袋兩袋的內容物好像差不多一樣,不過高興就好!!



第一次到新光排福袋,比想像中的舒適多,
一方面是在13樓的影城大廳,不用招受風吹雨打,
一方面是不用點名,很自由的到天亮,

但不用點名有很多爭議的地方,
有些人會趁虛而入,看到沒有人的號碼就自以為沒有人,
殊不知很多眼睛在注意著,人還是腳踏實地點!

在內容物方面,陳媽媽說還是中友的比較好,我也贊同!
中友的內容物較多元,會讓人有實至名歸的感覺,
新光方面有讓人感覺真的是在清倉,感覺不是很優。

且新光不像中友可以自己抽自己的福袋號碼,
上台先抽紅包,抽完紅包後,服務人員就會給你一袋福袋,不算是自己選擇的!
中友是可以自己抽福袋號碼,才真的是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!

不過排福袋嘛,大家高興就好了,拿到什麼是其次,
重點是新的一年有新的運氣,大家開心就好了!!
明年是否還要再去呢?!我想想~畢竟老了!haha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ple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