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這樣的三月底了,生活簡單再平凡不過。
沒有多大的起伏,上班下班放假休息逛街,
難道這就是人生嗎?似乎這麼的無趣。

德國秘密旅行第二次造訪,童話般的設計,
讓饕客們彷彿到了德國旅行,
餐點份量很夠,也很美味,值得大夥一起同樂。

巴蒂凱爾=body care
一樓現在是「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」,二樓樓依然是SPA館,
明森總店在存中街,我們去的是分店「尚德店」,
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近,不大間不過適合聊天,
餐點方面份量普通,簡餐價格約250-380大洋,
甜點部分90-180大洋,不收服務費。


其他生活瑣碎的事情不多,不過這個月有點多災多難,
需要花大把的鈔票在一些出物意料的事情上,
尤其是我的交通工具,還有我的相機。
心在淌血‧‧‧。



我的下個十字路口依然沒有看到,
指針一點一滴的行走,日子一天一日的流逝,
終究會有終點,只是要的是自己選擇的還是被逼迫的?

別問我,接下來呢?
我只會回答,我不知道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ple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